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生杀死朋友栽赃与其有染女友

2015-03-19 09:49:3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美国内华达州的男生古普塔(Gupta)因怀疑女友泰勒·古尔德(Taylor Gould)和自己的朋友迈克(Mark)有私情,醉酒之后用刀捅死了迈克。当警方询问事情经过时,古普塔本来承认是自己犯下了杀人罪,随后又矢口否认并栽赃给女友。

  据了解,迈克和泰勒是在泰勒的生日聚会上认识的。事发之后警方随即赶来,发现古普塔和泰勒浑身是血,泰勒说自己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古普塔说迈克和他打了起来,迈克试图拿起一把刀,但他先拿到了。

  本来古普塔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但随后他又翻供。最终陪审团花了5个小时使古普塔承认了罪行。他将面临终生监禁。(实习编译:张艺娜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杀害朋友,女友,栽赃,有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