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先恋姐姐后恋妹妹不满分手 开货车撞死妹妹

2015-03-19 13:15:29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
字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皓)男子黄某移情女友的妹妹小雷,小雷后来提出分手,恼怒的黄某开货车将小雷撞死。昨悉,武汉市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对黄某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赔偿死者家属1.9万余元。据了解,死者家属表示不服,将提出上诉。

  32岁的男子黄某是货车司机。2006年10月,其女友大雷带着妹妹小雷和黄某一起聚会,谁知黄某看到小雷后,对其更有好感。此后,3人到义乌打工。黄某在和大雷谈朋友的同时,偷偷地和小雷交往。

  2007年春节,3人一同返汉。黄某在外租房,悄悄和小雷同居,不久此事暴露。盛怒之下,大雷要求黄某马上结束和妹妹的同居关系,遭黄某拒绝。此后,大雷主动退出,成全黄某和妹妹的恋情。

  2013年2月初,小雷觉得和黄某性格不合,提出分手。黄某不同意,动手打她,后来对小雷纠缠不休。身心受伤的小雷开始躲避黄某。

  2013年8月23日晚,黄某打电话约小雷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光大厦楼下见面。当晚10时30分,黄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开车将在此等候的小雷撞倒,并倒车碾压,后驾车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小雷系被机动车碾压致胸腔多脏器破裂,引起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两天后,黄某落网。

  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某因感情纠葛而驾车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论罪当判处死刑。鉴于此案系感情纠纷引发,且案发后黄某打电话给朋友让其打“120”来施救,故依法对黄某酌情从轻处罚。

责编:孙蒙

关键词:黄某,分手,货车司机,男子,小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