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大学拉拉队性感热舞被指宣扬“强奸文化”

2015-03-20 09:18:3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俄勒冈大学的拉拉队在该校运动会上表演性感热舞,舞蹈由于尺度过大,被指有宣扬“强奸文化”的嫌疑,随遭到该校领导严厉批评。

  俄勒冈大学的校友、艺术指导吉尼芙拉 拉尔夫(Ginevra Ralph)在该大学信托董事会的一场会议上提出了拉拉队舞蹈的问题。她痛斥了该拉拉队的大尺度行为,认为他们在观众面前挤胸摆臀,尺度过大,有鼓吹校园“强奸文化”的嫌疑。同时,她表示,俄勒冈大学追求学术、研究、体育和文化上的卓越,应禁止运动会上具有性挑拨意味的活动。

  对此,该校资深体育指导克雷格(Craig Pintens)发表声明,称他们的拉拉队对此颇为自豪,因为他们成功地完成了具有世界水准的舞蹈表演。(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拉拉队,热舞,性感,俄勒冈大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