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福建一6个月大女婴遭25岁堂叔猥亵 大量出血

2015-03-22 13:15:0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在结婚大喜的日子里,38岁的政和男子徐先生,经历人生中悲惨的一天。他刚满6个月的女儿遭到25岁的堂叔猥亵且受伤。昨日,徐先生送材料到县刑警大队配合调查。

  徐先生是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东平镇范屯村,家里贫穷,37岁经中间人介绍,认识一名柬埔寨姑娘。2014年,他与这名柬埔寨姑娘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结婚。讨这个老婆,他总共花了8万多元。

  2015年1月27日,是38岁的徐先生结婚大喜的日子。他按照农村习俗,在家里宴请亲朋好友。由于接待繁忙,他将刚满6个月的女儿交由姑姑抱着。当天下午4点左右,家里来了一批亲戚。这时,25岁的徐某上前说让他抱抱。因为是同村族人,徐先生的姑姑忙着招待客人,就将小孩交给对方。

  “女儿带回来时,声音已经哭哑了,刚换的纸尿裤不见了,下体大量出血。”徐先生说,他问小孩是不是摔到哪里了,徐某慌张说没有,接着就跑开了。家里人赶紧将小孩送往医院。经过诊断,女儿阴道和处女膜已经破裂。

  徐先生说,徐某与他是同宗族人,按辈分是他的第五代堂弟,也就是小孩的堂叔。后来听人说,徐某将小孩抱到后山,前后将近一个小时。

  徐先生说,女儿才6个多月,懵懂无知,就遭受这种屈辱和伤害。他曾经想到要带妻女离开村庄,但是父母都60多岁了,故土难离。事后徐某的父母前来道歉,第二天徐某被刑警队带走。50多天过去了,目前案件还在县刑警大队。他到刑警大队咨询,才知道法医鉴定是轻伤2级。

  对此,徐某的父亲说,他儿子因小时候得病,长大后有点智障,加上当天喝了点酒,才做出这样的事情。事后,他们到受害人家里协商,希望通过赔偿获得对方的谅解。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致电政和县刑警大队。经办的黄警官证实确有此事,2月份徐某就已经涉嫌猥亵幼女被检察院批捕了,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出血,猥亵,堂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