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男星被曝私生活混乱:每天带不同女回家

2015-03-20 09:12:36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高廷宇的话让人认为他喜欢男生

  高廷宇的话让人认为他喜欢男生

高廷宇聊天记录被被曝光

  高廷宇聊天记录被被曝光

高廷宇聊天记录被被曝光

  高廷宇聊天记录被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廷宇从国中时期就出社会工作,曾担任过精品品牌的保全、健身房教练等等,之后因被星探挖掘而加入模特儿公司,开始演艺圈之路。而他除了拍广告以外,也曾参与过多部电视剧的演出,包括《16个夏天》、《两个爸爸》等作品,2014年年底更获得《康熙来了》同志天菜票选第3名,近日却被爆料异性关系复杂、爱约女生,他也于19日在脸书上做出回应。

  高廷宇2014年年底上《康熙》的“男明星同志好感度大调查”单元时,自爆曾因觉得学长长相非常俊美,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男生,也提到有人跟他说过“有时候感情亲密的对象不一定要是女性”,此话一出让主持人小S直言“他是Gay!”他当时因获得同志天菜票选第3名而受到瞩目,最近在粉丝专页“XOXO Gossip Girl”被网友疯狂爆料私生活超乱,时常私讯给女生、约对方见面。

  其中有名女网友在该粉丝专页上自爆高中时和高廷宇有过关系,自己身上一直都戴着一条小钻石项炼,但历经和男方在一起直到分手后都找不到项炼,后来才知道是对方“把它拿去当铺当掉了”。当她非常难过跟懊恼时,还惨遭男方怪罪是自己没把东西收好,让她气愤地说“事实摆在眼前就是他把我的项炼藏起来了。”

  对于各种爆料,高廷宇19日在脸书上回应,直言熟识的人都知道自己以前玩超大,尤其是7至8年前“天天带一个女生回家也不为过”。至于“卖项炼”一事,他表示几年前自己是个穷光蛋,只是在紧要关头变卖女方遗留下来的东西,而且当时心想“你这位千金不会在乎那放到已经长满灰尘的小东西。”他完全没想到对方会生气这么久,自己也是因为被爆料才知道该女气到现在。(ETToday/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高廷宇,男明星,女网友,男星,私生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