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见裸男睡女友床上 纠集朋友打残对方下体

2015-03-20 13:32: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漳州3月20日电 (杨旭英 满荣 林丽君)漳州男子石某因看见女友和陌生男子同床共枕,遂纠集朋友持甩棍殴打情敌,致其分离切除右侧睾丸附睾,3月19日,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石某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90后的石某经朋友陈某介绍,认识了在漳州一酒吧工作的女友程某,便与女友一同租住在芗城区某小区7幢租房内。

  2014年11月17日上午9时许,在厦门上班的石某因临时有事回到其与女友的租住处,可当石某用钥匙开门时却怎么也打不开房门,后经石某一直敲门、催促,程某才将房门打开。

  可眼前的一幕更令石某悲愤交加,只见一名陌生男子曾某赤身裸体地睡在自己的床上,而程某穿着睡衣,看见到此场景,石某怀疑女友红杏出墙。

  于是石某便打电话纠集陈某携带甩棍赶到现场,先由石某持甩棍殴打曾某,致其右侧睾丸受伤,后陈某亦持甩棍殴打曾某的手、脚等处。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曾某分离切除右侧睾丸附睾,其损伤程度属轻伤一级。

  案发后,经调查,曾某系已婚并有子女,现石某、陈某已赔偿曾某经济损失6万元,并取得曾某的谅解。

责编:孙蒙

关键词:石某,女友,男子,下体,陈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