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鹅坚强:美一黑鹅头部被插飞镖仍悠闲游泳(图)

2015-03-20 09:36:4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阿林顿国家公墓区近日出现一只灰鹅,骇人的是,一根细长的飞镖横插在这只灰鹅的头部中央,但灰鹅并未出现异样,依旧行动如常。

  发现者哈里森(Harrison)称,他在参加阿林顿的一个悼念仪式中发现这只受伤的灰鹅,然后向有关方面进行举报。所幸这只无辜遭害的灰鹅命很大,因为它在受伤后仍在悠闲地游泳。

  野生动物中心将抓住这只灰鹅,并对它进行治疗。权威机构声称目前还未找到施害者,但有关人士推测这是调皮孩子的恶作剧。

  近年来,动物遭到人类无辜伤害的事件屡见不鲜,2014年在美国科布县(Cobb County)一只鹅的头部被剑刺穿,2006年在纽约同样有一只鹅被刺穿了颈部。(实习编译:张俊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飞镖,头部,游泳,黑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