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龙女向吴绮莉道歉信曝光 画哭泣狗说Sorry(图)

2015-03-23 08:34:31来源:东南快报 分享:
字号:

小龙女向吴绮莉道歉信曝光画哭泣狗说Sorry(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和成龙外遇生女的吴绮莉,日前曝出涉嫌虐女并藏有疑似大麻,案情演变成小龙女吴卓林不忍母亲酗酒才报案。吴绮莉交保后照常工作,吴卓林18日晚上秘密出院暂住干妈家,母女目前无法相聚,吴绮莉只能随身携带吴卓林的道歉信。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社工将吴卓林的道歉信交给吴绮莉,像是随手从笔记本撕下来似的,上面用铅笔画了一个狗头,貌似咬着牙流泪,旁边写着:“Ijustwantyoutolearntobetrulyhap-py(我只希望你真正快乐)”再附一句:“I'msorry(对不起)”。

  问吴绮莉看了可有感动落泪?她表示没有,母女关系其实不是不好,“她是为我好,但想不到方法帮助我,才会这样做,我完全没有恨过她”,并说经过这次教训,以后要注意沟通,以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让女儿以为她在交代后事。

  还有再碰酒吗?吴绮莉坦言“只有睡前喝一杯”,表示过阵子才打算看医生,问有无放松神经的药物,“现在天天被记者追着,如果去看医生,恐怕会写我要进医院”。因女儿把爱猫当成谈话对象,吴绮莉准备把猫送去陪她,让她开心些。

  《明报周刊》也再度联系吴卓林,她在电话中平静表示:“Iamfine。(我很好)”但这阵子都到天快亮才睡着。为免被媒体追逐,她将在复活节假期过后才恢复上课,休假期间老师会拿功课给她做。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吴绮莉,小龙女,道歉信,明报周刊,Sorry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