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多家商店仅接待白人引公愤

2015-03-23 10:11:0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有肇事者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多家商店粘贴“仅限白人”贴纸,这一行为令奥斯汀市市长和官方十分气愤。

官方表示,这些贴纸于17日上午7点前分别被贴在数家商店。贴纸上写道:“仅限白人,有色人种不得超过5人”,“可以接受在后房工作的有色人种”。贴纸上印有奥斯汀市的城市标志,并有一个小的印章,表示他们的行为受“奥斯汀当代隔离及复兴计划”的赞助,而事实上根本不存在这样一个政府组织。

被贴上这些贴纸的商店包括服装店、咖啡店、自行车店以及面包店。市长史蒂夫表示,“这种行为无礼又骇人听闻,是无知的表现”,“我们的城市一直以来都把对每个人的尊重当作我们灵魂的一部分,而且我们将继续保持下去”。

    奥斯汀市的市政管理者也表示,这种懦弱又令人憎恶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种族歧视,枪杀,弗格森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