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主播被撞成粉碎性骨折 司机500元求私了

2015-03-23 09:32:4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周某

  周某

周某

  周某

周某

  周某

肇事司机刘某

  肇事司机刘某

  3月20日下午,网友“@大鹏看天下”发布了一条微博:【肇事司机,出来!!!】3月10日晚11点,河南电视台女主持人周某下夜班回家,在玉凤路被一辆宝马525轿车(豫AG0T02)撞上,多处骨折,伤情严重!繁华市区开得有多快!肇事司机疑醉酒,当场逃逸。如今,小周家人无法承受巨额医药费。大家转起,追查肇事司机!微博还附有周某受伤前后以及术后的多幅照片,对比鲜明,令人气愤。昨日,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称,肇事者已投案自首,被依法治安拘留。郑州晚报记者 潘登 通讯员 高磊 文/图

  女主播深夜被撞成重伤

  3月10日23时左右,河南电视台女主持人周某下班回家途中,沿玉凤路由北向南步行至玉凤路与福元路口向南约200米处时,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灰色宝马轿车撞倒,宝马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后驾车逃逸。

  随后赶到的交巡警四大队夜巡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周某送至医院。经诊断,周某右股骨远端、左胫腓骨近端、左手第三掌骨颈等多处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发软组织挫裂伤。

  在办案民警对当事人及目击者的走访取证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豫AG0T02的灰色宝马525轿车有重大嫌疑。

  肇事者逃逸11天后自首

  3月12日,接到办案民警通知,车主赵某赶到交巡警四大队事故逃逸组。赵某称,3月10日16时许,她的朋友刘某以到洛阳当婚车为由将车借走,之后一直未与她联系。赵某表示只知道借车人的手机号为1332385****,其他情况不甚了解,拨打刘某手机发现已关机。

  根据这条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展开对刘某的调查,发现他已切断一切与外界的联系,将自己和肇事车辆藏了起来。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受害人周某家人、朋友通过微博向网友求助以征集更多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一方面对车主赵某宣讲利害关系,敦促其想办法联系并劝导嫌疑人刘某主动投案自首,另一方面对嫌疑人刘某的藏身地点进行排查。

  3月21日晚上8时许,在警方强压之下,嫌疑人刘某现身交巡警四大队事故中队,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交通肇事逃逸行为。

  据了解,刘某是一名80后,跟着别人做生意。经受害人周某指认,刘某确为肇事司机。

  受害者称当场闻到酒气 肇事者否认酒驾

  事发后网友爆料:“有人反映,当时车上是3个喝多的男的。”

  据消息人士称,受害者周某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肇事者下车查看时,她闻到对方身上有酒气。当时肇事者还想掏500元私了。而肇事者刘某称自己没有酒驾。

  目前,刘某因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周某伤势严重,已花去巨额治疗费用,据了解,事发后车主赵某支付了一部分医疗费。

  河南点石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昆表示,按照司法解释,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伤,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并且为逃避法律追究逃离事故现场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肇事者事后被认定有自首情节的,在量刑时视情况决定是否从宽处罚。

  对类似涉嫌酒驾的交通肇事逃逸行为,网友发表看法,希望相关部门在处理过程中提高执法效率,加大处罚力度,防止有人逃避“醉驾入刑”的处罚,不让司机存有酒后开车的侥幸心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刘某,酒驾,股骨远端,女主播,女主持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