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生姓“Fuck” 不惧尴尬成篮球明星

2015-03-24 13:22:1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台媒称,这可以堪称是全世界最倒霉的事!经常会听到有人抱怨自己的名字不够好听或是太过俗气,但来自巴西的这一名男大生却对自己拥有“Fuck”的姓氏感到自豪,虽然许多人经常拿“Fuck”来开玩笑,但他并不觉得是一种羞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4日报道,来自巴西的“法克”(Guilherme Carabagiale Fuck)同学,目前于加拿大伯达(Alberta)梅迪辛哈特学院(MedicineHat College)读书,法克在学校除了是一名人人称羡的篮球校队明星之外,还因为拥有奇特的姓氏而一炮而红。法克表示,自己的奇特的姓氏其实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骂人意思,因为他拥有德国血统的关系,“Fuck”在德文中是属于狐狸之意,念法则为“Foo-kee”。不过却遭来网友吐槽:“狐狸的德文拼法应该是Fuchs”!

拥有一身好球技的法克不止有篮球校队的支持,其中教练还鼓励法克“任何人都不能选择自己的姓氏,你要对自己奇特的姓氏感到自豪!”法克在众多人的鼓励之下,渐渐地对自己奇特的姓氏自豪,且回避任何的尴尬问题,虽然法克能接受自己的奇特姓氏,但为了不要衍生出过多的问题,社交软体使用上还是以“Fuki”作为他的姓氏。(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姓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