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爽分手后不跟张翰联系:怕他女友吃醋

2015-03-24 08:43:16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rdn_54f25f2569a84.jpg

  郑爽(资料图)

  新京报3月24日报道 无论是“90后四大花旦”,还是“00后最爱的女明星”等各种排名中,郑爽总能名列前茅。论青春,郑爽从“楚雨荨”起就以清纯可人著称,在《画壁》里的惊艳程度更是秒杀一众女星;论作品,流星雨系列、《古剑奇谭》《童话二分之一》(观剧)等几部青春偶像剧,也让她在特定人群中人气居高不下;论未来,湖南卫视刚刚播完的《相爱穿梭千年》,浙江卫视即将播出的《抓住彩虹的男人》、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都有可能将郑爽再度推上一个高峰。

  只是,偏偏有着极好条件的郑爽,却一度沉溺于爱情里的小苦涩和小自卑,“为爱整容”“自曝恋情”“公布分手”,被藏了几年的郑姑娘,将几件事情一股脑的以一种年轻人不管不顾的心态捅了出来,恋情确是风吹雨打飘零,但当新京报记者面对郑爽时,却又发现她对此坦坦荡荡、心安理得。

  在业内,一直有种说法称她不适合娱乐圈,事实上,郑爽确实也可以和众多女明星一样打死不承认整容、恋爱、分手,但对于一个目前只谈过一次恋爱的小女生而言,坦诚,或许是面对自己最好的方式。郑爽说自己其实某种角度上也很羡慕《消失的爱人》里的女主角,善于控制舆论、控制情感,此话刚出,她又笑着叹了口气:“但就是做不到呀。”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郑爽,张翰,soso,初恋,京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