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江苏: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1/6)

查看原图 2015-03-24 09:13:33来源:中国日报网
江苏: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在醒狮小区门前,一名驾驶机动三轮车经营水果的摊主看到城管车辆后,迅速驾驶机动三轮车离去,现场只留下一张放有多片切好西瓜的木桌。城管队员将西瓜留在人行道路边的地上后,对木桌进行了暂扣;在醒狮小区南侧,一位摊主推着铁皮小车在路边销售铁板鱿鱼。城管队员责令摊主将销售物品自行清理后,对铁皮小车进行了暂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3日下午5点,百余名全副武装的城管队员首先来到市中心富国街上,对前一段时间阻挠城管人员正常执法的一些顽固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整治。

诸达北巷汇聚了许多经营小吃的摊点。由于道路狭窄,加之部分摊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给道路通行带了诸多不便。在随后的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又来到诸达北巷,对店外经营的炸串摊点、豆浆摊点、饮料摊点以及占道经营的烧烤摊点的经营工具进行了暂扣。

“你这么大一个铁皮箱,把人行道全都挡住了。”在少华街一家兰州拉面店门前,城管队员指着店主店外经营的工具说。在了解到铁皮箱里面堆满了店主经营用的蜂窝煤以后,城管队员逐一帮店主将蜂窝煤搬出,随后对铁皮箱进行了暂扣。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