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南京纪委否认婚礼现场带走官员:太没人情味

2015-03-25 08:16:59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王德宝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24r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王德宝在女儿婚礼上被纪委带走。对此,南京市纪委回应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称,上述消息严重失实,早在2月份,王便被市纪委调查,“绝对不是在婚礼现场。”

  据此前媒体报道,3月21日晚,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王德宝女儿结婚,在婚礼现场,他被江苏省纪委“双规”。报道表示有知情人称,当时在婚礼现场最后一排,坐着几名默默吸烟的陌生男子,后来有参加婚礼的公职人员认出几名吸烟男子是纪委的人后,开始匆忙离去,“王德宝被带走时绝大多数宾客都不知道。”

  消息一出,便引发舆论关注,不少网友称该做法“没人情味”。

  对此,南京市纪委宣教室工作人员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表示,关于王德宝的报道严重失实。首先,早在今年2月份,纪委就开始对王德宝进行调查;其次,调查也是由南京市纪委进行,和江苏省纪委没有关系;王德宝被带走也绝对不是在他女儿的婚礼现场上,“纪委办案绝对是依法依规,按照有关规定的要求进行。如果真像报道说的那样,纪委就实在太没有人情味了。”

责编:赵军

关键词:王德宝,双规,市纪委,办案,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