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橡胶男孩”:头可旋转180度

2015-03-24 13:40:2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印度“橡胶男孩”。

台媒称,印度北部旁遮普省一名15岁男孩身体非常软,他的头可以转180度,换言之,他背对着你时可以转头对着你看。由于身体柔软性特别强,让他获得“橡胶男孩”的封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24日报道,这名少年名叫Jaspreet Singh Kalra,他的招牌动作包括身体向后接近“对折”、双手可以抓到小腿,还有头旋转180度、脸部朝后等等。

“人们总是问我,做这些动作之后身体是否会出现疼痛,但我从来没有;我喜欢这么做,它已经成为我的嗜好,”他说。

报道说,“橡胶男孩”已经上过印度达人秀,他的目标是仿效甚至超过他崇拜的偶像,也就是获得5次金氏世界纪录的美国柔术演员史密斯。(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橡胶男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