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每天抽烟30根 爱犬罹患肺癌去世

2015-03-25 09:59: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希瑟拿着过世的爱犬照片缅怀,自责自己因为爱抽烟而害了它。

爱狗人士注意,如果家中有瘾君子,可是要好好克制一下,因为过多二手烟,可是会让宠物生病。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英国有一名妇人,因为日抽30根烟,爱犬罹患肺癌死亡,这令她难过自责很久。

61岁的希瑟和她67岁的丈夫都是烟龄40年以上的瘾君子,从没想过抽烟也会对宠物造成伤害。希瑟说,她的爱犬有一天忽然身体不适晕倒,兽医检查后发现狗狗肺部出现黑点,已经罹患肺癌。她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非常震惊跟难过,但已经无法挽回她伤害爱犬的过错。

    没多久爱犬过世,希瑟也决定戒烟,虽然她也被证实患上慢性肺病,但她坦言戒烟后,感觉变得更健康,呼吁家中有宠物的主人,尽早戒烟,才不会再有无辜的动物受害。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爱犬,肺癌,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