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央视女主播李修平退居幕后 大学照青涩照曝光    (1/14)

查看原图 2015-03-25 09:03:22来源:国际在线
央视女主播李修平退居幕后  大学照青涩照曝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3月24日,有媒体透露在《新闻联播》播音岗位上工作了25载的李修平,将告别《新闻联播》,并有可能到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幕后工作。李修平与已于去年告别《新闻联播》的主播李瑞英、张宏民一样,都可以堪称是“国脸”。她于1989年就就进入央视,担任《新闻联播》的播音员,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

  针对此事新浪娱乐致电李修平及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副主任康辉,二人均未有接听电话。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修平确实告别《新闻联播》,跟此前的李瑞英和张宏民一样,李修平也是退居二线从事幕后工作。

  李修平于1989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开始主持《新闻联播》节目。当年李修平凭借清纯的语质成为央视的实习生。其主持风格平稳大气,业务素养高,形象恬静大方,十分亲民。有网友发现李修平近段时间已有20多天都未有出现在荧屏上。最近一次出镜则是在上个月。 之后,李修平的大学旧照也遭曝光,照片中李修平留长发,扎着马尾,展清新淡然气质。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