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跳楼因裤子被勾住获救

2015-03-25 13:25: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台媒称,香港北角一名袁姓男子疑似因失业太久情绪不佳,日前从11楼跳下轻生,没想到裤子却被6楼外墙的晒衣架铁钩勾住,将他吊在半空中长达30分钟,最后顺利挽回一命。不过,男子的救命裤子也被街坊邻居封为“最强裤头”。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25日援引香港媒体报道,44岁的袁姓名男子因长期失业在家疑似患有精神疾病,23日上午10点左右突然想不开,直接打开自家窗户自11楼一跃而下,没想到却被6楼外墙的晒衣架铁钩勾住裤子,导致他面朝下卡在半空中动弹不得,只得用手撑着下方的冷气机维持平衡。

邻居发现后吓了一跳赶紧报警,当地消防队赶到现场救援时,袁男还不断大喊“快没力了”,消防人员自7楼垂降先揽住袁男的腰部固定身体,接着再从6楼将他拉进屋内,结束这场约30分钟的“空中惊魂记”。

虽然整起事件被警方以企图自杀事件处理,不过,男子“坚韧无比”的救命裤,经过30分钟的波折竟“毫发无伤”,也因此被街坊邻居们封为“最强裤头”。(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跳楼,自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