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演员俞小凡被骗800万 嫌犯被抓款项难追回

2015-03-26 08:29: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俞小凡(资料图)

  俞小凡(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婉君”的扮演者俞小凡早前被诈骗集团骗走积蓄800万人民币,警方查获骗俞小凡的诈骗集团,台北警方24日强势攻坚逮人,陆续逮获范姓等17名嫌犯,但俞小凡的800万却一毛不剩,警方表示恐难追回。

  俞小凡4日透过经纪公司表明遭诈骗,坦承心情慌乱又沮丧,但不会因此影响到家庭、演出与整体财务规划。警方彻查,发现俞遭诈的800万,在被骗钱的隔天(去年12月19日),1天内在台湾遭张姓、柯姓车手等人,持银联卡在台中、云林等地各银行盗领一空,恐难追回。

  台北警方表示,被害人所汇款项均于汇后随即遭领,取款地点均在台湾,后追查锁定去年在菲律宾涉诈欺案被遣返台湾的翁姓、范姓、林姓等两岸诈欺集团主脑。两岸将联手彻查此案。(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演员,警方,婉君,被抓,范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