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方军出任八一电影厂政委 曾任总政歌舞团政委

2015-03-26 08:39: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张方军(资料图)

  张方军(资料图)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3月25日发布消息,3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会见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

  童刚指出,八一厂有着光荣历史和光辉传统,拍出过不少优秀影片。总局十分关注今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影片《百团大战》的创作进展情况,希望八一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完成好这一光荣艰巨的任务。

  张方军表示,八一厂坚决完成任务,希望总局今后更多地帮助和指导八一厂影视创作。

  上述消息显示,八一电影制片厂新任政委张方军已经到任,张方军此前担任总政歌舞团政委,大校军衔。

  2012年5月,《深圳晚报》曾报道,总政歌舞团精心打造并排演的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将于6月14日晚唱响深圳音乐厅。

  该音乐会荟萃了全国一流的制作班底:彭丽媛担任音乐会艺术总监,总政歌舞团政委张方军担任音乐会监制。

  2013年6月,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学校与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盱眙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总政歌舞团政委张方军大校出席了这一活动。

  据新华网介绍,总政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全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

  中新网消息显示,张方军此次履新的八一电影制片厂创建于1952年8月1日,是中国唯一的军队电影制片厂,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领导。

  此前据《法制晚报》报道,3月4日上午,有关人士宣布任免决定,黄宏不再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据了解,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时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张振沧。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总政歌舞团,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音乐会,深圳晚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