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企图强奸妻子女友阳具遭咬伤

2015-03-26 08:41:4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18日报道,摩尔多瓦共和国的男子弗罗林•约尼塔(Florin Ionita)在首都基希讷乌一座公园里野餐时,因为企图强奸妻子的朋友,结果阳具遭对方狠狠咬伤。

  约尼塔现年53岁。据悉,事发当天,约尼塔和妻子玛丽亚(Maria)及其朋友们一起在基希纳乌公园野餐。后来,玛丽亚驾车送她的几名朋友回家,单独留下了约尼塔和一名女性朋友。

  当玛丽亚返回原地时,丈夫正提着裤子,捂着私处,并紧张地大声呼叫:“快叫救护车,就快掉了!”玛丽亚不明所以,责问丈夫事情的经过。约尼塔随即承认了他试图强奸妻子朋友的事实。

  随后,约尼塔遭到了玛丽亚朋友的指控。如果试图强奸罪成立,约尼塔出院后将被判入狱5年。(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约尼塔,阳具,咬伤,男子,玛丽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