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0岁女子诈骗六百余万元后整容 因太年轻被识破

2015-03-27 10:22: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巢湖女子程某某打着介绍工作的幌子,诈骗他人六百余万元后躲藏起来。最近她整容了,但由于外貌和年龄有差别,被眼尖的民警识破。

  26日上午10时许,合肥高铁南站出站口,民警正在对出站旅客进行盘查,查到一名女子的票时,民警发现了异样,“根据火车票显示的身份证号码,该女子已经50岁了,可是看外表才三四十岁的样子。”

  一开始民警以为该旅客是冒用他人身份购票,然而进一步询问之后,该女子神色十分慌乱,几乎不敢开口说话。民警将女子带回值班室,经信息比对,发现该程姓女子竟然是涉嫌诈骗六百多万元的网上逃犯。

  程某某是巢湖人,长期在外地生活。 2013年,程某某以给人介绍工作为由,骗取六百余万元,案发后不知所踪,被警方上网追逃。

  据程某某交代,这次返回合肥是为了参加朋友聚会。回来之前,自己特意去整了个容,“一是想在朋友们面前显摆一下,二是想掩人耳目。”程某某懊悔地说,自己虚荣心太强。

  目前,程某某已被合肥铁路警方拘留。(中安在线)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女子,程某某,民警,诈骗,案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