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勺子》片方确认王学兵回家 已计划重拍

2015-03-27 08:39: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一个勺子》早前发海报暗示或重拍

  《一个勺子》早前发海报暗示或重拍

王学兵(资料图)

  王学兵(资料图)

  据报道,王学兵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并未吸毒,尽管警方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昨日获释回家。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电影《一个勺子》的出品方之一蓝钻文化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一个勺子》的出品人已经与王学兵通过电话,确认王学兵已经回到家中,并且将于这一两天与片方碰面商量《一个勺子》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办。

  同时蓝钻文化负责人透露,原本他们做了两手打算,一个是重拍,但是重拍比较难,因为电影中涉及王学兵的戏份都有甘肃的雪景,如果在北京复原场景,难度会很大;另一个是等着下一步的消息,看看王学兵到底是什么情况。(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勺子,重拍,片方,一个勺子,蓝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