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两女子寒冷街头毫无羞涩拍裸照(图)

2015-03-27 10:03: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俄两女子寒冷街头毫无羞涩拍裸照被公司解雇(图)

俄两女子寒冷街头毫无羞涩拍裸照被公司解雇(图)

  据英国《镜报》3月24日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的23岁女子艾琳娜·佐托娃(Alina Zotova)和24岁女子利卡·伊科纳耶娃(Lika Ignatyeva)因在繁华的街头拍摄裸照,被工作单位解雇。

  据悉,艾琳娜和利卡原本打算利用午休时间拍摄一组照片,然而在拍摄途中,二人突然兴致高涨地将衣服脱光,并在大庭广众之下毫无羞涩地拍摄裸照。事发时,俄罗斯当地的气温仍在零摄氏度左右,街边的积雪还未完全融化。

  45岁的英加·库兹涅佐娃(Inga Kuznetsova)当时正在返家途中。她说:“当看到两名年轻女子在街边搔首弄姿,身边还有一名摄影师在拍照时,我十分诧异。我猜测她们很有可能因吸食毒品导致兴奋过度,才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随着围观人群越聚越多,当地警方不得不出动警力维持秩序。最终,两名女子因扰乱社会治安被罚款5英镑(约合人民币46元),并在警方的劝导下穿上衣服。然而“裸照”风波并未就此平息,好事者将艾琳娜和利卡的裸照上传至网络,再度引发激烈讨论。而二人就职的百货公司出于舆论考虑,已将她们解雇。(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裸照,拍摄,镜报,解雇,Ing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