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妓院招聘试用人员 要求大学毕业懂外语

2015-03-27 09:29:4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6日援引英国《都市报》报道,这间妓院位于德国柏林,它在德国一个色情网站“买我(kauf mich)”卖广告,声称是一间“拥有120名员工的国际公司”,正在招聘一名有大学学历的“试用”人员,男女不拘,但应征者最好要有企管学历、会说法语,而且要有多年光顾妓院、雇用伴游的经验,以及健康证明书,确保身上没有传染病。

不过,广告没有写明“试用员”的薪酬,也没有列明是时薪,抑或按件计酬。主要任务是开发评鉴标准、评鉴妓院的硬设备和服务,并且为网站撰文。不过网站没有列出其他劳动细节。

据悉,“买我网”是由德国企业家卓尔与两名兄弟在2009年所创设,卓尔三兄弟靠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专门提供设计、建立与维护社交网站的公司“人英网络”(TheNetCircle)致富。

德国在2001年立法通过规定,性工作者应被视同其他工作者,让性工作者有权利要求更佳薪资、取得健保与退休金等福利的管道。卖淫在德国仍属于争议性议题,虐待与性走私是主要重点。(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妓院,妓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