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情侣结婚前1月吸毒被抓 男方求民警:能否先结婚

2015-03-28 07:11:38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一对“毒鸳鸯”在给朋友送结婚请柬时被象山丹西派出所民警抓获。准备4月份结婚的准新郎陈某,将在戒毒所度过令人唏嘘,更让人诧异的是准新娘王某明知道怀孕还吸毒。而收请柬的毒友王某海放出来没几天又进去了。

事发当晚,丹西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宾馆吸毒。

面对民警盘问,房间内的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都很慌张。

其中一张熟悉的面孔更加引起民警的怀疑,把他们带回所里,尿检结果都呈阳性。三人均承认几天前吸食过冰毒。

准新郎陈某苦苦哀求民警说:“父亲举债为我们办喜酒,能不能先让我结婚。”可是,法律是无情的,可怜天下父母心。

王某海上个月吸毒被抓刚放出来,在外面潇洒自由没几天又进了派出所。他将被行政拘留15日。

陈某包内厚厚一叠请柬还未送出,就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陈某正处于社区戒毒期间,这次被抓,不仅要行政拘留15日,还有1年6个月的强制戒毒等着他。

准新娘王某因怀孕给予行政拘留拾日不执行处罚,作为一名准妈妈,应该对自己的宝宝负责。(通讯员 石海东)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被抓,陈某,吸毒,王某,结婚请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