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孟非与女儿同游埃及 孟爷爷被赞国民岳父

2015-03-30 09:13:23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凤凰娱乐讯 29日晚上,孟非在他的微博小号“孟小发的生活”上发微博:“开罗默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并贴上一张父女俩寺内打坐的照片,似乎是孟非带着女儿在埃及旅游。图片中,孟非带着墨镜,女儿身穿埃及传统服装,与父亲盘坐在地。

  网友们前来打趣,留言道:“孟爷爷要变成国民岳父了吗?”

  今年2月,主持人孟非用微博小号晒出多张女儿照片,为其庆祝18岁生日。照片中,“苹果”头戴围巾,身穿黑色外套站在鲜红木质门前,对镜头微笑的模样十分清纯。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好美啊”、“知性、优雅、典雅、大方”、“很洋气”。

  据悉,孟非女儿名叫孟星亚,小名叫“苹果”,目前在南京读书。2013年,苹果照片在网络曝光曾引发热议,很多网友夸赞苹果长得美。

责编:庞晟

关键词:孟非,苹果,埃及旅游,女儿照片,爷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