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杜海涛沈梦辰恋情疑似炒作 两人近期均有新作品

2015-03-31 08:52:20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信息时报3月31日报道 昨日,两个湖南卫视的新生代主持人携手登上了微博话题的热搜榜——杜海涛和沈梦辰被曝热恋中!一时间,两人的微博被翻了个遍,穿同款睡衣、沈梦辰与杜妈妈的互动等旧料都被挖了出来。当然,最有力的证据还是网友拍到两人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

  不过,对于娱乐圈被曝光的各种“在一起”,网友已经学会多一个心眼。看似除了同事关系以外就没有其他关系的两个人,怎么突然就在一起了呢?原来,这两位“力争上游”的主持人,近期都有新作推出。难道,两人“抱团取暖”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为了宣传新作?沈梦辰在微博称:“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疑似回应恋情。

  这段恋情是怎么上热搜榜的?

  曝光过程很专业,疑似团队所为

  其实,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早在去年就已经被微博公号”芒果妈妈“曝光,但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那么,这次两人的绯闻得以登上热搜榜,是如何做到的呢?从整个过程来看,这则恋情曝光得很“专业”。

  首先,微博认证为“芒果台女汉子”的公号分别贴出了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单人照,并写道:“祝福。”与直接曝光的方式相比,这种逼格较高的方式随即抓住了网友的好奇心,“难道他们在一起了?”随后,一大波“在一起”的证据向网友们靠近。两人以往发布的微博被翻了个底朝天,穿同款睡衣、沈梦辰给杜海涛姨妈送礼物、杜海涛自创品牌公号向沈梦辰撒娇“想吃火锅”。此外,连李维嘉在《疯狂的麦咭》中说的一句“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怎么办”也被挖了出来。不过,最直接、最有力的证据还是某网友发布的两人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

  事后,沈梦辰在微博称:“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究竟有没有在一起,让网友摸不着头脑,维持了话题的讨论度。

  从“芒果妈妈”、“芒果台女汉子”等“芒果属性”明显的公号曝光,到专业证据的搜集,再到当事人的回应,整个曝光的过程完成得一气呵成,和去年的“小打小闹”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看来,为了让他们上话题榜,“公号们”这次耗费了不少脑力。

  谈了一年的恋情,怎么才上热搜榜?

  两人获湖南卫视力捧,作品陆续上线

  既然恋情已经开展了有一年多了,爆料人也称:“两人在一起的事实在台(湖南台)里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那么他们为何近日才来刷榜呢?仔细一看湖南卫视近期的节目播出安排,沈梦辰出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已经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而杜海涛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将接档《我是歌手》,该节目是湖南卫视第二季综艺的重头戏。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才是两人的恋情需要上“热搜榜”的原因。

  而两人之所以有炒作的价值,全有赖于湖南卫视将很多资源都投放在他们身上,他们是湖南卫视正在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杜海涛从寄居在“快乐家族”中的一员,摇身一变成为综艺咖,不仅被外派到四川卫视录制《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还参与了自家电视台《奇妙的朋友》、《真正男子汉》两档大型真人秀的录制。这种受重视程度,在湖南卫视一众主持人中,就只有杜海涛享有这种待遇了。

  至于沈梦辰,则是在2013年的《我是歌手》中担任林志炫的经纪人而崭露头角。自谢娜屡传怀孕以后,沈梦辰就被外界认为是“芒果台一姐”的接班人。她除了有份在大Show中频频露脸,还被安排出演芒果台黄金档的电视剧,包括《把爱带回家》、《妻子的谎言》,发展平台广阔。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责编:庞晟

关键词:沈梦辰,杜海涛,两人,作品,恋情曝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