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国社交网站聘全职性服务工作者引热议

2015-03-30 10:21:2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近日,德国社交网站Kaufmich.com公开招聘一名全职性服务工作者,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提供性服务在德国属合法行为,而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网站旨在迎合德国成人产业发展需求,力求提高德国的性服务行业发展。多年来,该企业秉承健康服务和安全服务的理念,遵守改行业相关法律,力图将性服务行业打造得更为企业化。

  网站的产品经理本(Ben)表示,该网站的性服务工作者所提供的性服务全部都是真实的。同时,该企业十分人性化,顾客们可以在消费前实地考察服务环境,就像在预定酒店前的亲自查看酒店的相关设施一样。

  网站的联合创始人朱利叶斯·德雷尔(Julius Dreyer)表示,他希望性服务工作可以享受到与社会上其他职业平等的目光,可以成为被社会完全接受的一部分。而当今社会,性服务所产生的各种问题都是因其一直被社会所孤立,得不到应有的承认和接受。

  目前,已有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及英国的150名女士竞聘该职位。(实习编译:陈琪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试妓员,性服务工作者,社交网站,德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