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嫩模钟鹿纯自曝曾甩王思聪 女方主动提出分手

2015-03-30 09:50:13来源:环球娱乐网 分享:
字号:

  【导读】:最近一位名叫钟鹿纯的嫩模参加了一档网络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她自曝曾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前女友,甚至还主动向王思聪提出分手。...

\

  钟鹿纯

\

  钟鹿纯

\

  环球娱乐网讯 游戏嫩模一直都是宅男们关注的焦点,最近一位名叫“钟鹿纯”的漂亮妹子闯入了大家的视线,这位妹子凭借出众的相貌、火辣的身材,迅速走红网络。她是男篮国手刘晓宇女友,近日参加了一档网络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她更是自曝曾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前女友,甚至还主动向王思聪提出分手。

  有趣的是钟鹿纯也爱玩电竞,这可是王思聪的最爱,不知道两人曾在这方面是不是有很多话题。

责编:庞晟

关键词:钟鹿纯,分手,王思聪,节目,电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