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奇葩!澳女子用母乳袭警被告上法庭

2015-03-30 09:35: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6日报道,日前,美国26岁的女子艾莉卡·里德尔(Erica Leeder)用奇葩方式袭警——向女警察喷射自己的乳汁,结果被告上法庭。

据悉,3月24日,警方对里德尔开出了逮捕令,并对其进行了搜身检查。而当搜身行动接近结束,女警官试图给赤身裸体的里德尔重新穿上衣服时,里德尔却突然抓住了自己的乳房,对着执行搜身的女警官喷射乳汁,击中了女警官的额头、胳臂和衣服。

事后,里德尔因殴打公职人员被告上了法庭。警方表示,控诉里德尔不仅仅是因为她袭警,也因为母乳可能会传播一些疾病。法院表示,拒绝对里德尔实行保释政策,并要求对她进行一次心理健康评估。(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袭警,母乳,澳大利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