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蓄须多年得丈夫鼎力支持(图)

2015-03-30 10:07:4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美国女子安娜莉莎·哈克勒曼(Annalisa Hackleman)自13岁患上多毛症,一直烦恼不已。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近日,蓄须多年 的安娜莉莎得到了丈夫的鼎力支持,两人共同庆祝结婚5周年纪念日。

  安娜莉莎13岁患上多囊卵巢综合征,上唇附近和下巴都开始长毛发。在激光脱毛治疗未果后,她不得不与这些可怕的毛发进行“剃须大战”,有时每天要剃上两次。安娜莉莎表示:“那会儿我患上了广场恐惧症,一刻都离不了家。一想到要出门就非常焦虑。就算鼓起勇气出去了,内心的焦虑也根本平静不下来。”

  后来,安娜莉莎的丈夫大卫(David)走进了她的生活。大卫从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了安娜莉莎拍的照片,两人因此结识,相爱并结婚。安娜莉莎坦言,是大卫让她从阴霾中走了出来。

  现在安娜莉莎已经丢掉了剃须刀,再也不用剃胡须了,也不再为此感到焦虑。丈夫对她做的这个决定表示非常支持,有没有胡须并不影响他对妻子的爱。(实习编译:斯笑彩 审稿:李宗泽)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多毛症,美国女子,丈夫支持,结婚纪念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