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前NASA工程师称20多年前见过外星人:身高近3米

2015-03-31 10:02:39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一直是大家争论的话题。美国一位前NASA工程师日前向媒体披露,20多年前他在一项太空任务中,亲眼目睹过一名身高9英尺(约2.745米)的外星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30日报道,曾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担任工程师的克拉克(Clark McClelland)表示,1991年他在一项和宇航员合作的任务中,看到这个高大的外星人在太空舱站着,和两名宇航员交谈了1分7秒,但他并未透露外宇航员姓名。

  他的故事被深信外太空有生物的支持者认为是最有力的证据。克拉克恳求观众相信他的话,他坚称参与过800多起太空总署任务,但政府却剥夺他的退休金,逼得他现在只能靠社会安全金过活。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外星人,NASA,宇航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