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杀人后载着尸体去其家中找人 问为何爽约

2015-03-31 09:20:03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2月4日,长丰县水湖镇女子李某某携带大量现金去合肥进货时失踪。3月5日,随着嫌疑犯代某某的落网,案件终于水落石出。原来李某某去合肥当日约了代某某。两人在车上起纠纷,代某某勒死李某某,但为了撇清嫌疑,代某某居然拉着尸体找受害人家属询问李为何“爽约”。

  女子携数十万元去进货失踪

  儿媳妇李燕(化名)去合肥进货居然失踪了,电话也打不通,2月4日,长丰县水家湖镇居民老陈向辖区警方报警。李燕今年26岁,在丈夫的物流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当天早晨,她被派去省城进货,身上携带了几十万元的现金。李燕失踪后,警方调查了她的通话记录,未查到明显线索。民警们又对合肥市区几个大的批发市场进行了细致走访,并调阅了当天的交通事故记录,也是一无所获。

  上了男子车对方却称没见人

  2月18日,一名叫代某某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代某某1986年出生,长丰县罗塘乡人,平日里与李燕也有过联系。李燕失踪的前一天,二人曾约定次日一早,由代某某开车送李燕入城进货。可当民警询问代某某时,他坚称没见到李燕,对于自己2月4日一天的行程,他也是含糊其词。

  长丰警方调取了代某某所租赁的车载GPS和相关道路的监控视频,并组织专人筛查分析。经过大量工作,在一处位置较远的监控视频中,民警发现李燕拎着两个塑料袋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而黑色轿车正是代某某所驾驶,代某某的犯罪嫌疑迅速上升。

  拉着尸体询问家人为何爽约

  3月3日上午,长丰警方对代某某实施抓捕,面对证据,代某某最终供述杀害李燕抛尸的犯罪事实。据其交代,2月4日8点钟左右,他接上李燕,二人便一同赶往合肥市里进货,途中,二人因琐事发生激烈言语冲突,当车行驶至水九路与合蚌铁路联络线跨淮南特大桥交口东北侧附近一条石子路上,代某某在轿车内用绳子将李燕勒死。

  事后,为撇清自己的嫌疑,代某某拉着李燕的尸体,找到了她的丈夫,询问李燕为何“爽约”,没有和他一起去省城。代某某还陪同其家人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随后代某某将死者抛弃在庐阳区三十岗境内一废弃水井里。

  3月5日晚,根据犯罪嫌疑人代某某的指认,长丰县警方在庐阳区三十岗境内找到了抛尸的水井。警方调来挖掘机经过数十个小时挖掘,最终将被害人的尸体打捞出来。

责编:孙蒙

关键词:1986年,男子,杀人,警方,李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