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八旬老人全裸上阵拍月历 为慈善募捐(图)

2015-03-31 09:32: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月历封面由3名老奶奶挑大梁,3人全身赤裸,一起拿着横幅遮挡,为这家老年人护理中心打广告。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家护理中心推出慈善年度月历,所得款项将捐给为儿童买鞋的基金。月历的主角是八九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全裸上阵,有的躺在浴缸,有的用特大号扑克牌遮住敏感部位,劲头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

  据报道,护理中心“Pleasant Pointe Assisted Living”推出的这款月历,封面由3名老奶奶挑大梁,3人全身赤裸,一起拿着1块大横幅遮挡,为这家老年人护理中心打广告。

  3月号女郎高龄88岁,除了头顶的绿色帽子外全身一丝不挂。挂历插页则是两名9旬老奶奶玩扑克牌,巧妙地用特大号牌卡遮住重点部位。

  翻到2月,可以看到满头白发的87岁老奶奶鲁特(Dottie Rutter)微笑躺在浴缸里泡澡,白色的泡沫上铺有花瓣,一旁还有巧克力和红色性感睡衣。

  1月女郎是98岁的贾登,她只用1颗大型体操球遮住身体,笑容灿烂。令人遗憾的是,贾登已于日前过世。

  护理中心管理人莫里斯说,中心的老人们拍照当天早上玩得很开心。

  莫里斯说:“他们就像20岁的年轻人,一边嬉笑一边享受人生。”“我不认为年长者就应该坐着盯着对方看。我想营造1个有趣的环境,我们彼此互相挑战。”

  月历售价为每份12美元,所得款项将捐给巴柏顿市当地学校作为帮学童买鞋的基金。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月历,广告,八旬老人,全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