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崔振赫入伍前夕公开新照 军装短发帅气依然

2015-03-31 13:48:5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将于今天(31日)入伍的韩国演员崔振赫公开了自己的短发照,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30日晚,崔振赫上传了新照到个人SNS上。照片中的崔振赫已经剃了将近平头的短发,深刻的五官因此显得更加鲜明帅气,而额头一颗无法忽略的小红点,让他显得十分自然可爱。崔振赫留言道“剪了头发了,会好好服完兵役回来的…怎么额头上有个痘痘…”,向喜爱他的粉丝们暂时告别。

  另外,崔振赫将接受五周基础军事训练后成为陆军现役军人,而今天也将入伍的还有组合JYJ成员金在中、Super Junior成员晟敏。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崔振赫Instagram/图

责编:庞晟

关键词:崔振赫,帅气,bnt,金在中,短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