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减肥戒冰淇淋好痛苦 孙俪向邓超撒娇

2015-03-31 13:41:28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孙俪一直在跟减肥作斗争,之前在微博中称早餐仅喝一杯水。前日,孙俪连发两条微博,先是呼吁要坚持运动保持身材,随后又在微博中忍痛戒冰淇淋,并向邓超撒娇。看来“娘娘”为了减肥也是蛮拼的!

  前日傍晚,孙俪通过微博分享图片,呼吁要运动,称:“我观察同龄人,尤其是男生,堕落都是从疏远了运动开始的,特别是毕业后,忙于工作应酬和享乐,又不节制饮食三五年后,当年清秀的少年一个个变得脑圆肠肥、臃肿不堪、满脸横肉,真是糟糕,村上春树说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它的强韧、美丽和清洁。深以为然。”而邓超在第一时间耍赖皮回应:“这话是我说的怎么是春树呢?”再现逗比本色。

  随后,孙俪更新微博,发狠减肥忍痛戒冰淇淋并向邓超撒娇,称:“同事们在吃冰淇淋,都在形容如何美味,我用无比渴望的眼神望着他们,他们把(它)伸向了我,让我闻了闻,真的,太残忍了,就闻了一下@邓超。”此恩爱微博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其中有网友称:“邓超被娘娘翻牌儿了!快不快来。”也有网友喊话邓超,称:“超,快去给娘娘批发一箱来。”更有网友称:“放超哥出来,咬她们。”

责编:庞晟

关键词:邓超,撒娇,微博,减肥,神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