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秉宪李珉廷喜得儿子 发声明求祝福

2015-03-31 13:36:15来源:bnt新闻 分享:
字号:

李珉廷、李秉宪

  31日,韩国演员李秉宪与妻子李珉廷的经纪公司发表联合声明,李珉廷于31日清晨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母子平安。

  李秉宪于27日回到韩国陪伴待产的李珉廷,目前母子健康,李珉廷也在身体恢复中。两方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今后作为父母,将对家庭与孩子负责,会努力营造幸福的家庭氛围,也请大家对这个新生命给予祝福。

  此外,李秉宪也表达了晋升父亲的感想“想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到这一刻才真正感受到了家庭这个词的珍贵,会努力让之前对我失望的人看到我全新的一面,也希望大家用温暖的目光祝福这个新生命的降临。”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庞晟

关键词:李珉廷,李秉宪,bnt,发声明,男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