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大陆抗日剧尺度大 寡妇被下药竟自摸5分钟(图)

2015-03-31 15:16:54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

  《边城汉子》剧情截图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台媒称,在“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等雷人剧情后,大陆抗日神剧开始另辟蹊径,网友爆料,电视剧《边城汉子》中,一名俏寡妇被下药,竟然自摸了5分钟,最后被路过的胖子性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31日报道,《新京报》30日在报道中称,问题不是剧情狗血,而是该剧竟然用大篇幅细致描写了整个过程。

  报道中还提到,另一部网络自制抗日剧《牺牲》,则是堂而皇之地为观众展示什么是SM、恋足癖及恋尸癖。而《箭在弦上》的抗日女侠遭到日本兵轮奸后,瞬间翻身而起,裤子还自动穿上,她抓起地上弓和箭,秒杀数十名日兵及汉奸。

  问题出在哪?编剧九年说,“整个行业创作者把握不住风向的脉,现在只能往抗战剧里躲”。为了搏收视率,抗战剧就变着花样地拍,怎么雷怎么拍,怎么变态怎么拍,怎么色情怎么拍。

  抗日剧《利箭行动》的编剧写完该剧后,她感觉“智商都降低了,脑袋和心里都是空洞洞,茫茫然的”。

责编:庞晟

关键词:抗日,寡妇,神剧,台媒,下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