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夫妻档节目接三连三上马 真人秀开始拼老公

2015-04-01 09:49:46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张智霖和袁咏仪这对明星夫妻,在上周日收官的《一路上有你》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他们的故事也整整刷了一天的朋友圈。继《一路上有你》之后,又一档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即将上档,并于4月12日起每周日晚8点半在江苏卫视播出。

  和《一路上有你》不同的是,《为她而战》是一档棚内录制的夫妻博弈挑战秀。首期登场的4对明星也挺有来头——蔡少芬张晋夫妇、李湘王岳伦夫妇、鲍蕾陆毅夫妇、刚刚领证的“安小主”陶昕然何建泽夫妇。昨天,在该节目的发布会上,四位明星老公为了老婆都拼了——用“分娩体验仪”来体验“分娩之痛”。何建泽疼得面部表情僵硬起来,陶昕然竟然哭了;陆毅痛得冷汗直冒,大呼:“大夫,剖吧!”

  表面上看起来,男星们是在为老婆而战,其实,大家都是在为观众而战,为彼此的前途星运而战。

  明星夫妻本来就是被娱乐的主,只要配合得当,就能起到1+1大于2的效果。因此电视台也很好看这一模式。除了《一路上有你》基本确定将推出第二季之外,浙江卫视也将于5月推出一档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由华少担任导演和制片。

  此前荧屏上也有很多明星夫妻参加的综艺,但多以访谈为主,即便有任务和挑战,一般也是小打小闹。如今,户外真人秀火爆之后,观众的口味变重了,明星也必须更拼才能吸引眼球。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庞晟

关键词: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明星夫妻,老公,节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