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房祖名"缺席"《道士下山》 范伟自曝与林志玲大尺度戏

2015-04-01 09:47:24来源:新快报 分享:
字号:

 

\

\

\

\

  电影《道士下山》房祖名戏份如何处理?

  金棕榈得主导演陈凯歌新作3D电影《道士下山》昨日在京欢乐发布,之前因拍摄节目而意外骨折的王宝强坐着轮椅上台,为了林志玲瞬间“痊愈”站立,林志玲发嗲喊:“宝宝站起来了!”而范伟自曝和志玲姐姐拍床戏不好意思。之前因涉毒被捕的主演房祖名昨天并未到场,记者发现房祖名也被主演名单除名了。

  导演发招:调侃老婆陈红侃价“不顾脸面”

  《道士下山》成为领跑今年暑期档的第一大片。影片改编自徐皓峰同名小说,讲述小道士何安下为了躲避粮荒,下山谋生,遭遇一系列神秘奇幻人物的故事。作为陈凯歌导演时隔三年之后的回归力作,力图呈现导演心中“不一样的民国武林”。影片在去年经历了长达213天的拍摄,于2014年9月杀青,之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海外后期制作。昨天发布两张先导海报,首度展现了影片的奇幻意境。其中之一海报上两座峭壁山峰对立,山上奇松挺拔。只见一线索道贯穿,依稀可见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背着行李从一山走向另一山,在他身后还跟着三只鹅。

  身为出品人、制片人的陈红调侃称:“做《道士下山》的制片人太难了,要不是对陈凯歌爱屋及乌,我早就不干了。”现场她也“逼问”老公陈凯歌:“我这个制片人合格吗?”陈凯歌直言非常满意老婆的表现,还爆料称:“一开拍她说别操心钱,咱有的是钱,想怎么拍怎么拍。然后一掉头为五千一万元的场租费给人打三个小时的电话,还会说:‘我怎么说也是个明星啊,你多少给点面子啊。’”

  宝宝发招:志玲一回眸,骨折瞬间“痊愈”

  之前真人秀录制让王宝强意外腿部骨折,昨日发布会他刚刚手术完不久、还坐着轮椅,直言自己腿里打了一块钢板和8根钢钉,不过乐观地让大家不用担心他的身体,自嘲“腿比以前更结实了”,只是电影杀青后自己很难从这个人物中跳出来。

  说到志玲姐姐,王宝强表示:“第一眼看林志玲觉得太美、太仙了!”还打趣称:“电影里能有林志玲这样的女神当师母,谁都会笑出声。”现场陈凯歌被要求指导林志玲表演“回眸一笑”,而且一定要达到让王宝强站起来的魅力,没想到志玲姐姐表演完王宝强真的撑着轮椅站了一下,志玲姐姐马上用娃娃音大声喊:“宝宝站起来、站起来了!”王宝强表示:“这部戏的拍摄掏空了我的所有,所以不论受什么伤,或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为《道士下山》站起来。”成功完成导演安排与志玲姐姐的戏份后,宝宝还大方重现了片中一串长达数十秒的“咯咯咯咯咯咯咯”笑声,让全场笑翻,陈凯歌称赞王宝强把角色的“憨、呆、萌”都演活了。

  志玲发招:让范伟演床戏“直接来”

  除了海报中的葫芦、鹅等元素饶有趣味和深意外,昨天曝光的预告片王宝强与范伟组合也充满了喜剧色彩。十年前《天下无贼》中范伟要抢王宝强的钱,十年后《道士下山》中王宝强要抢范伟的荷叶鸡,所以王宝强特别送了范伟荷叶鸡。对于另一主演范伟,导演陈凯歌笑问现场媒体:“你们见过范伟老师好色的样子吗?”

  《道士下山》中林志玲饰演美艳师母同样成为焦点,陈凯歌透露自己对林志玲的表演要求非常高,几乎完全打破了她以往的走路姿态以及形体习惯,还为了把林志玲关在笼子里下水而现场道歉。被问及与范伟搭档演夫妻有何感受时,林志玲称范伟拍戏期间对她非常照顾,十分男人,还表示从范伟老师身上“偷师”了很多生活化的表演技巧。可惜范伟说自己看都不敢看志玲姐姐,但却要和对方演床戏,因此感到十分紧张,自己只能提前跟志玲姐姐说不好意思,拍的时候可能会尴尬,没想到志玲姐姐直接说:“没关系,直接来!”

  据悉,电影将定档7月3日上映。

  ●相关链接

  1.房祖名“缺席”主演名单

  去年影片还未杀青之时,主演之一的房祖名就因为吸毒被捕。虽然坊间对于片中房祖名的戏份如何处置有过多种说法,有消息称剧组曾表示房祖名的戏仍然在按正常流程安排,也有消息透露剧组或将请替身重拍房祖名戏份,或用特技“换头”处理房祖名的相关镜头。不过传言都没有最后得到剧组的确认。

  昨日发布会上,各主创现场欢乐不断,唯独闭口不谈房祖名的相关事宜,最终在发布会快结束时,媒体一再追问房祖名戏份如何处理时,陈凯歌只抛下“你猜”两字就匆忙离场。不过除了房祖名没有到场之外,他的名字也没有再出现在主演名单中,名单只看到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

  2.多位演员曝接戏先尿检

  昨天,演员刘冠翔在网上晒出一张尿液、体液体检单,并附言:“拍戏十五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随后,演员罗云熙也在网上曝光了相同的体检单,并附言:“进组要验尿?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你们怎么看?”某公司董事总经理转发了这两条微博,并发言称:“对不起,体谅下吧,我也无奈。抱歉,现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无奈之举,互相体谅吧。”

  记者发现刘冠翔微博下有女演员戴娇倩的回复:“相信你的为人和操守,真金不怕火炼,支持你!”也有网友“十一伊”评论称:“出品人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吧,验尿对身体没什么损害,还能对其他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负责,这个挺好的,应该提倡啊。相信清白的演员都会支持的,对参与的演员也是有利无弊的。”

责编:庞晟

关键词:范伟,林志玲,房祖名,主演,王宝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