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媒:伊朗一架中国造运-12险些与美军直升机相撞

2015-04-02 09:46: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媒1日报道,伊朗“运-12(Harbin Y-12)”军用飞机险些在波斯湾与美国海军MH-60R战斗直升机相撞,伊朗军机飞过美军直升机时两机相距不到50米。

报道称,MH-60R直升机从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USS Carl Vinson)起飞,在国际空域巡逻。

伊朗军机在此时出现,它在美国海军直升机上空盘旋两圈,飞过时两机相距不到50米。此后美军直升机改变了航线。

据悉,美国航母拍摄了事发时的照片,但美军人士说,军方领导层决定不公布照片。他指出,事件发生后,美国考虑向伊朗方面提出抗议

责编:王栋

关键词:12,伊朗,直升机,两机,50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