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亚文自曝6月份将当父亲 Angelababy倪妮被催婚

2015-04-02 08:59:02来源:东南快报 分享:
字号:

  朱亚文要当爹了,1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朱亚文亲自向媒体爆料,他的妻子沈佳妮已经怀孕,今年6月份将会升级奶爸。而同时出席的另两名名花有主的主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则被媒体催婚。

  与电影颇为巧合的是,倪妮和杨颖现实生活中也各自爱的甜蜜。从过年时杨颖晒出与黄晓明包饺子的照片后,两人就一度被传出婚讯;倪妮与冯绍峰的感情看起来也相当稳定,此前某电影发布会上,倪妮更是喊出“不管多少亿票房都嫁冯绍峰”的豪言,让人不禁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两位女神齐聚活动现场,媒体自然不能轻易“放过”,在场连续追问她们到底何时结婚,逼得两位连连作揖“求放过”。

  作为主演中唯一的已婚者朱亚文除了现场传授自己的婚姻经验,更是幸福自曝妻子沈佳妮如今已怀孕多月,今年6月就将当爹,幸福之感溢于言表。 (记者黄文龙)

责编:庞晟

关键词:倪妮,朱亚文,Angelababy,杨颖,主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