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遭讽妻管严 黄磊:大事我可以做主,比如说吃什么

2015-04-01 10:36:12来源:东南快报 分享:
字号: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电视剧《嘿,老头》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昨日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黄磊接受媒体微信专访。当年的文艺青年,现如今已经转变得像一个相声演员,采访中就像在与记者们表演脱口秀。在被记者们调侃惧内时,黄磊提高嗓门正名:“在我家,真的我说了算。”(以下记者=记,黄磊=黄)

  在家管厨房在外管剧组

  记:《嘿,老头!》在北京台播得特别好,你作为制片人的感受如何?

  黄:觉得很踏实、挺幸福的,这活干得还行。但是收视不是衡量标准,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口碑。

  记:您那么会做饭,拍摄期间您给剧组做啥好吃的了没有?

  黄:我对他们做饭要求挺高的,我说就别在外边订盒饭了,我们就请了三个厨子,自己买菜做,我说这样干净,油干净,菜自己能洗得干净一点,所以我们剧组伙食是杠杠的。

  记:与妻子孙莉相爱20年的爱情保鲜秘诀是什么?

  黄:也没什么秘诀,我觉得就是缘分吧。我们俩今年是20年,觉得20年才更有意思,才刚刚开始的感觉,挺好的。

  记:据说今年您要为孙莉准备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能透露么?

  黄:因为当初我们俩没有办婚礼,所以我在想我们是不是有一个婚礼,有个蜜月什么的。

  记:微博上的种种迹象表明,貌似您家里是老婆说了算。

  黄:错,我们家是我说了算,大事都是我说了算,小事我们俩都商量着。不是直男癌,也不是大男子主义,但是我老婆非常愿意征求我的意见,行吗,这还可以吗,但是我有时候觉得她征求我意见,其实是不是也是一种对我的一种管理呢?也不好说啊。

  记:您家有大事吗?(微信群里大笑)

  黄:我们家怎么没有大事,当然有大事了,很多事都是大事。你意思就是说我做不了主是吗,大事我是可以做主的。比如说吃什么,这个就是我家里绝对的权威,厨房就是我的,她根本不敢跨进厨房半步。

  还会带孩子参加真人秀

  记:这几年您的剧其实收视都挺高的,有什么秘诀吗?

  黄:其实没什么秘诀。第一,我拍得少,我就一年拍一个,第二得取决于创作,因为还要找到好的题材、好的剧本。

  记:现在很多戏很无聊,尤其是一些烂剧雷剧还收视特别好,您怎么看?

  黄:有时候我看到电视,这都是什么戏?真的是乱拍,演员也乱演,然后胡编乱造,动不动就豪门,然后各种离奇的情节,人物之间混乱的情感,然后虚张的表演,我真的觉得这确实值得思考一下,真是病。

  记:自从去年您带多多参加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之后,很多观众都会喊您“多多爸爸”,被女儿比了下去,会不会觉得失落呢?

  黄:她是我闺女,我们俩有什么可比的。她确实挺受欢迎的,在《爸爸去哪儿》中,大家都挺喜欢这个小女孩,我也挺骄傲的,她很懂事,也很体贴。我觉得她是很幸运的孩子,但是我们没有把她变成一个艺人,我们不想让她拍电影、电视,不停地参加各种商业活动。

  记:《爸爸去哪儿》播出之后,多多得到很多人的喜爱,您会有机会跟多多给我们带来一部新的电视剧或者其他作品吗?

  黄:她现在还在上学,我不会专门让她做一个演员,我觉得小孩儿参加《爸爸去哪儿》更加准确。我不是来参加节目的,我是要带她一块去玩的。生活中的我们不太有机会带孩子出去玩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算是一个纪念,我觉得将来孩子大了,看到当初的自己,会有很美好的回忆。我认为没必要让她专门做演员,小孩应该过她有趣的童年。

  记:您以后会再去尝试接触更多的真人秀节目吗?

  黄:我会,我觉得挺好玩的。

责编:庞晟

关键词:黄磊,妻管严,爸爸去哪儿,大事,剧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