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戴摔跤冠军腰带 网友:撑5分钟算你赢(图)

2015-04-01 10:38:35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柯震东戴摔跤冠军腰带网友:撑5分钟算你赢(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去年,柯震东吸毒被抓。近来,他把精力转往运动,每周勤练散打,还挂着最初级的黄带,看起来颇有气势。他还在社交玩站上秀出美国摔角“UFC”的冠军腰带,但该举动遭到网友呛声:“只要你撑满5分钟算你赢!”

  对此,柯震东坦承:“那条腰带,若是靠打的,它就是我一辈子也无法触及的梦,很多网友是学巴西柔术的,我打也打不赢。”其实那条腰带是他花1万元(新台币,下同)买的。“在这里,我就是个粉丝。”一旁的散打教练笑说:“如果只是撑5分钟,柯震东稳赢!”但柯震东却谦虚地笑说:“这只是教练的意见喔!”

  吸毒被逮后,柯震东也收到不少温暖,他在花莲偏远山区领养了4个孩子,“我当时被放出来,干女儿寄信给我,竟说‘祝你快乐,不要犯罪’。”这句单纯直率的问候,让他非常感动,摇头说:“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柯震东出道后赚钱快又多,吸毒事件后,有的代言厂商要求赔偿,目前财政大权又交回母亲,“我每个月拿2.6万元。”有时候忍不住偷刷卡,马上被老妈念一顿。这些事让柯震东知道犯错的代价,“有失有得,我也因此看清很多道理。”

责编:庞晟

关键词:柯震东,冠军,腰带,摔跤,中国时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