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黄晓明10月法国娶Baby 超浪漫求婚过程外泄

2015-04-02 09:20:4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终于确定要在10月娶Angelababy了?他之前曾说很想到法国举行婚礼,但不见得会公开,强调想保有一些个人隐私。不过,他近日被爆料,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趁着亲友可以放连假时,带百位亲友和Baby一起飞往法国小岛举行不输给周杰伦结婚时举办的“童话婚礼”,连求婚过程都曝了光。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黄晓明在Angelababy生日当天,虽然人在美国和杨幂拍戏,还是费尽心思替Baby准备了一个神秘生日派对,并请来许多女方好友前来助阵,之后就拿出6克拉的钻戒帅气登场,让当天毫无心理准备的女友又惊又喜。因此,他早前被曝出和友人上夜店开唱,身边还有美女作陪的绯闻时,Baby还公开力挺黄晓明,因为当时双方正忙着筹备婚礼。

  报道指出,黄晓明为了给Angelababy一个梦想中的“公主式梦幻婚礼”,不在老家青岛办婚礼,将前往法国小岛举行童话婚礼。且他和Baby婚礼的排场、规格绝对不输给刚举行完世纪婚礼的周杰伦,就是希望能替女友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且现场将使用大量玫瑰花,粗估花费破亿,将有数百位亲友到场见证。

  据悉,黄晓明这么快确定婚期,就是因为Angelababy深得黄爸、黄妈喜欢,尤其是妈妈特别喜欢Baby,还没成为正式婆媳感情就好到没话说,几乎无话不谈,女友连买衣服都会问黄妈意见。所以,他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被父母催婚,希望其能早日把女友娶回家当媳妇,让两位老人家早日抱孙子,即便当事人双方尚未出面说明,外界已经有许多人准备送上祝福。(来源:腾讯娱乐)                                              

责编:庞晟

关键词:黄晓明,Baby,杨幂,浪漫求婚,童话婚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