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百万富翁赌光家财染毒瘾 在工地当渣土清运工

2015-04-02 10:01:27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京华时报讯 白手起家的包工头王某经过20年打拼攒下百万家当,但因染上赌博恶习被全部败光,心情抑郁的他开始吸食毒品麻痹自己。日前,朝阳警方将他抓获,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今年3月的一天,朝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在自己的出租房内吸食毒品。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并锁定了王某。几天后,在朝阳区方家村,民警将吸毒的王某控制。经过尿样检测,王某呈冰毒类毒品阳性。

  王某今年42岁,他承认当天自己刚刚吸食完冰毒。王某供述称,他1995年便来到北京,承包工地的渣土清运工程。经过20年的打拼,白手起家的王某积攒下百万的家产。随后他开始频繁光顾娱乐场所,并且染上了赌博的恶习。2008年12月17日,嗜赌的王某参加了一个赌局,结果一夜之间输掉了全部积蓄。当年,他还因为参与赌博被警方行政拘留。最终妻子与他离婚。

  事后他染上了毒品,希望用毒品麻痹自己。随后他回到了工地做一名渣土清运工,每个月的工资几乎全部用于购买毒品,最终自己还是因为吸毒被警方抓获。(记者王晟)

责编:孙蒙

关键词:王某,渣土清运,毒瘾,工地,朝阳警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