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少芬突然“离婚” 被批为新节目“炒作”

2015-04-02 09:18:20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昨日,大家都在社交网站喊话“今天什么消息都不能相信”,但那些明星大V说的话,大家是信还是不信呢?比如蔡少芬突然说自己离婚了,罗志祥有图有真相地说自己受伤了,邓超号称退出微博,某“Z姓明星”涉嫌吸毒……当这些消息涌过来的时候,你是不是都看了?不过,正当大家一阵忙碌的时候,明星们又发话了:这不过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这样的博眼球方式,让不少网友揶揄“太任性”!

  蔡少芬突然“离婚”

  被批为新节目“炒作”

  一直以模范夫妻形象示人的张晋、蔡少芬每次亮相都甜蜜恩爱,羡煞旁人。蔡少芬常常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老公张晋的崇拜,成为娱乐圈有名的“炫夫狂魔”。前日两人参加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发布会时,还在台上恩恩爱爱。但是,昨日上午,蔡少芬突然发微博称:“原来我老公竟一点都不爱我!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决定离婚了!再见张晋!后会无期!对不起爱我的人们,对不起栏目组。”

  此言一出火速引起关注,网友议论纷纷。不少人表示:“不会吧,刚刚还晒恩爱。如果是真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还有网友认为,这应该是蔡少芬在愚人节跟大家玩的恶作剧。

  10多分钟后,蔡少芬再发微博回应:“记者打(电话)给我经纪人,问是否真的离婚!愚人节嘛,张晋我错啦,原谅我吧!”蔡少芬为自己的恶作剧得逞感到得意:“你们真的被我愚弄了,总之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她还不忘秀恩爱:“看《为她而战》你就知道他怎会不爱我!”

  从微博里看,蔡少芬似乎在节目中自娱自乐玩得很开心。但是,网友们对这个开玩笑的方式很不认同,“娘娘,这个玩笑不好”、“这个玩笑真的有点过了”、“不要轻言离婚二字,即便是玩笑”、“拿自己的婚姻来炒作太没意思了”。还有网友指责明星联合节目组炒作,对此,节目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我们真的不知情。”节目制片人表示:“蔡少芬之所以很开心是因为首期节目录制她和张晋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们夫妻双方默契程度真的很高。但是首期节目录制完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夫妻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自然很开心,有的明星夫妻下来就翻脸了,节目录制一度拖延。我们觉得展现明星最真实的婚姻一面才是节目最大的看点,而不是秀恩爱。”

  这些大家都不相信!

  除了蔡少芬和罗志祥外,还有不少明星在微博发布各种消息,但他们的消息让大家质疑,“假的吧”、“愚人节吧?不相信”。

  邓超“退博”

  前晚,一向爱在微博中搞怪的邓超通过微博喊话:“我决定退出微博了,再见亲们!”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表示明天是愚人节,不相信邓超的话,又搞笑地表示“慢走,不送”、“再出来怎么办”、“你退出之后,让我等每天等你犯病的人怎么办”、“4月1日的玩笑我们都懂”。

  此外,邓超最近几天的微博连发怪话,如“邓超智障多年,孙俪不离不弃”、“诺贝尔奖邀请我了”等都被网友认为是“愚人节前奏”,称“邓超最近几天玩得很HIGH嘛”!

  欧弟“当爹”

  欧弟昨日发的一条微博被网友认为开玩笑。他在微博中表示:“我要当爸爸了!”对此,有网友表示:“谁信啊?今天是愚人节。”也有网友送祝福:“节日快乐!如果是真的多好!”据报道,前日还有网友在机场边检处偶遇欧弟和新婚娇妻,夫妻俩戴着墨镜,包裹严实,十分低调。欧弟一直陪在妻子身边,两人十分恩爱,并未见欧弟爱妻有怀孕的迹象。

  晓明“结婚”

  昨日上午,黄晓明在微博晒出疑似结婚证!原来,这是电影《何以笙箫默》中他与杨幂的结婚证剧照,配文介绍说:“距离5月1日《何以笙箫默》上映还有整整一个月,我问导演有没有什么倒计时海报,发出来让大家转转,他说还真有一张挺合适的,然后给了我这张……导演你是在玩我吗?”

  不过,这张剧照显示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的性别为女,很快引起网友热议,“Baby正在往你那赶路,快跑吧”、“你的性别怎么成了女”、“原以为这是你跟Baby的结婚证,结果点开后发现自己受骗了”、“Baby女神把他休了,现在跪什么都不起作用了”。

  罗志祥晒左臂受伤照

  被怨整人好任性

  前晚,罗志祥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左臂受伤的照片,目测约有10厘米长、血红色的“蜈蚣疤”,让粉丝心疼不已,他表示:“没事,大家看到新闻别担心。”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担心,留言让其照顾好自己,并责备地表示:“皮开肉绽还说没事!”

  不过,昨日凌晨,罗志祥马上发出一张搞怪照,承认受伤照只是开玩笑:“愚人节快乐啊!我又被我妈骂了!”随后,罗志祥再度更新微博道歉:“我错啦。”

  对于虚惊一场,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满,“男神整人好任性”、“臭小子,你知道我多伤心吗?太过分了”、“真爱恶搞”、“每次你都用身体跟我们开玩笑,我们是真的会心疼、会担心,虽然被你骗习惯了,下次见面,我们会打的”。

  新闻链接:

  “Z姓明星吸毒”?张歆艺躺枪澄清

  3月3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Z姓明星凌晨1时左右因在他人居住场所吸毒被抓,共有6人被抓。“躺枪”的张歆艺当晚转发该爆料微博,并留言:“本人从不碰不该碰的东西,欢迎随时来验。”

  张歆艺在微博中表示:“演员是很不易的职业,夜以继日辛勤付出投入心力脑力和体力,只为给观众带去不同的角色,嬉笑怒骂常被各种网络语言中伤,但是身在娱乐圈被人娱乐是应该的,至少我有这样的心态。为了继续给大家带去好作品,也平静接受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会继续健康地生活和工作。我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不过,由于所谓爆料帖子一直未公布“Z姓明星”的真实姓名,更多网友认为这是一个愚人节话题而已。(策划:苏蕾 撰文: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庞晟

关键词:蔡少芬,离婚,微博,杨幂,节目录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