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大“男神”老师走红 学生上课出勤率“爆表”

2015-04-02 09:51:37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中大“男神”老师走红 学生上课出勤率“爆表”

中大“男神”老师走红 学生上课出勤率“爆表”

  中大南方学院“男神”老师刷爆学生朋友圈 上课学生出勤率总是濒临“爆表”

  近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很多学生们的朋友圈都被一条“朋友圈炸了,我的台湾老师是男神!”的微信刷屏了。他“爆表”的颜值、特色的爱好、精彩的授课极受学生欢迎,不少学生表示,他的课无水分、“纯干货”,而且讲课非常幽默,有问必答。

  许志维,台湾人,现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讲师。他的游戏设计概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公共艺术与雕塑造型设计等艺术设计课程,学生出勤率总是濒临“爆表”。而课后,他也总被学生围着提问课堂疑难点。为什么他和他的课会这么受欢迎?

  “首先,许老师长着一张帅气的脸,既酷似好妹妹乐队的秦昊,又神似张孝全。”女生说,上许老师的课让她们觉得上课变成了一件赏心悦目的事。“男同学们喜欢许老师不仅因为他帅,更因为他人实在,课堂全程无水分、纯干货,不会整节课看视频或者听纯理论。而且有幽默感,会举有意思的例子讲解,难点都变得生动起来。”另外一名同学则认为许老师教学认真,有问必答,解答问题有耐性,简直业界良心。

  在中大南方学院的学生眼中,许老师除了颜值颇高、课讲得赞外,业余爱好也蛮有特色。据悉,许志维老师是一位长跑爱好者,曾经参加过台中石冈马拉松比赛,注意,是42.195公里的马拉松!而且他还是一位骑行爱好者,在台湾期间曾经试过自行车环岛游,9天骑了999公里。另外,更贴“地气”的爱好是他还是一位美食爱好者,拿手菜是凭灵感自由搭配的创意料理。

  不过,当有人向许志维老师提到“男神”这个称呼时,他总是有点腼腆害羞地表示:“我不知道哎,没有那么帅啦,真的吗?”学生们一听到许老师可爱的台湾腔,都说感觉老师每句话都像在对他们撒娇,非常有亲和力。

  许志维,2009年~2014年就读于台湾中兴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目前已经发表27篇学术论文,1篇EI期刊以及7篇EI研讨会论文,其中10篇为SCI期刊。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徐静

通讯员秦云周

责编:孙蒙

关键词:老师,爆表,上课,出勤率,SCI期刊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