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男神喜当爹 周杰伦晒昆凌大肚照

2015-04-03 10:13: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png

海外网4月3日电  每首周杰伦的歌都是丢不掉的记忆,每个关于周杰伦的新闻都像一个重磅炸弹,引爆舆论。从1月份的羡煞旁人的世纪婚礼到不久前内地新店排队排出黄牛票的新闻,再到现如今的昆凌怀孕消息。男神喜当爹,引发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凌晨,周杰伦在脸书发文并附上爱妻大肚照片,证实昆凌已经怀孕。周杰伦今(3)日凌晨在官方脸书宣布怀孕喜讯,周董俏皮称:“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且附上一张昆凌挺肚照,暗示两人即将成为新手爸妈,粉丝也纷纷献上祝福。周杰伦PO的两人合照上,昆凌挺大肚,周董也不甘示弱在T恤里塞了一颗篮球,他幽默的说:“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他曾扬言35岁前结婚、一心拼生子,行动力十足的他,果然快马加鞭完成了当人夫和当爸爸两件人生大事。

周杰伦公司证实昆凌已有身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董凌晨时分在社交网疑似报喜,即引来大批网民留言恭喜。而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唱片公司,亦刚刚证实昆凌怀孕喜讯。经纪人公司表示,夫妻俩于4月2日刚从泰国度蜜月回台湾,就向公司宣布了好消息。问到昆凌腹中胎儿几个月,公司指杰伦尚未透露,不过观乎周董社交网上的照片,昆凌肚皮隆起幅度颇大,估计至少三个月或以上。

21岁昆凌在度蜜月期间屡屡被拍到小腹微凸照,怀孕传言不断,但当事人却始终没有证实,甚至还放上滑雪场照片,被指是“否认”怀孕。但2日周杰伦在脸书上传昆凌抚摸小腹的侧影,证实爱妻已经怀有“小周周”。周杰伦婚前受访时就说,比起女儿更喜欢儿子,也向往未来父子能一起打球。也曾提到想快点有小孩,不希望有一天年纪大了,孩子却还小,自己没体力陪他玩。

网友热议: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4月3日零点刚过,周杰伦就为娱乐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在网上贴出爱妻大肚照,宣布昆凌怀孕啦!本来已经要入睡的网友们纷纷被炸醒,微博也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脑洞大开,有网友就调侃“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有网友纷纷给小周周取起了名字,有的说叫“周车轮”,有的说叫“周一”,还有的建议周杰伦给第一个孩子取名叫“周杰棍”,纪念一下自己的成名曲《双节棍》。

以下选取部分精彩热议:@黑龙大风崽哥哥: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芈芈芈洋:哈哈哈哈继当公主瘾之后,又要开始体验准妈妈啦  @Super-_-yh:不久就可以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  @洪七公爱吃肉:明明昆凌跟我差不多大,人家都要当妈了,我竟然还没谈过恋爱  @张西西是Shero:这效率,快赶上何以琛了  @朱奕东:第一个儿子建议叫周杰棍 纪念一下  @柯南南zou是宣杰杰伦:妈蛋!我伦第一个孩子周一真的来了!  @歌手程晨:周车轮即将出世  @JoYCe的周周成了憨娜的小棉袄:11月公布女友 12月公布婚讯 1 月英国婚礼 2月台湾婚礼 3月澳洲婚礼 正当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以后 4月怀孕了 呵呵呵 果然没爱错人 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惊喜”。

周董世纪婚礼浪漫全程烧钱近亿

1月17日,周杰伦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古堡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虽然只请了几十位至友亲朋,但这场承载颇多的婚礼却花了足有几千万,豪奢华丽到感动所有人,满足了女生对于浪漫的全部幻想,完爆任何一部偶像剧MV!婚礼当天,昆凌所穿的纯白低胸婚纱是“欧式复古风”手工订制服,颇具中世纪服装的古典特色,蕾丝、刺绣等细节展现华丽感,让整个婚礼充满了童话色彩。而昆凌头戴Chaumet 铂金钻冕,价值3338万新台币,身上佩戴2718万的Chaumet 铂金钻石项链,加起来价值超过6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00万。而此前女神高圆圆在婚礼上佩戴的珠宝同样出自 chaumet。(综合腾讯娱乐、中国青年网报道)

 

责编:庞晟

关键词:习俗,周董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